close

2月初跟潮流也去買了一台麵包機,聽說國際的品質好重點是製作出來的土司很好吃

有意想買麵包機的,可以問我價錢,因為想出售,不是不好用是擔心再來要照顧小小孩會沒時間玩

嗨~~~國際麵包機賣出了唷!感謝大家關注我的文章

P1120745-tile

買了麵包機後加入一個FB社團~看到大家搶購這台"小紅"的攪拌機~

因為我超級用吃麵食,所以買一台回家使用率會很高才對

有人問不是有麵包機可以攪拌?   是沒錯拉可是麵包機必然是麵包機不是攪拌機

攪拌超過20分就會有點熱,一台這麼貴這樣使用說真的心還滿痛的

P1120755    

這一台的價位是999元,我用網上信用卡付款才7佰多而已用上1~2年就可以算夠本了吧!

愛吃麵食可是攪拌出來的麵團,還要桿不就代表我必需再買一台壓麵機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