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今天是環球正式開幕


先上樓看看,靠公車站這頭上樓看右邊即可看到金可堂與Simple Sewing


Simple Sewing這個點真的是好地區上樓即可看到,我想這的來客量會比環球中和店好吧!



點好又加上交通方便公車/捷運/火車都可以到


樓上的衣服和鞋比中和店少,可是感覺走的是比較年輕的路線


因為豆包媽對於衣服的品牌不是很了,所以沒拍照片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尋寶


千算萬算還是算錯,想說先用國泰卡在Simple Sewing買滿200元換一個防水手拿袋



再領Simple Sewing的來店禮



回到家才想到要先領Simple Sewing的來店禮,再買這樣才可以折扣100元


這個防水手拿包還滿大容量的,可是沒內袋有點可惜


忘了拍一下來店禮便當盒,聽說地下一樓要開便當店走像日本的鐡路便當



認這個有"嘍狗"的便當盒,買便當有折扣哦!


服務台在Simple Sewing的旁邊



看了一下洗手間,很有水準,裝置的不錯



垃圾桶用水泥桶來裝,不知是否來不及買還是要跟潮流走2手再利用



原以為這是丟擦手紙的走近看了一下原來是吹手機,可是沒電,下回再來用看看



2樓的左邊是有個中庭的景觀區,還有一排的餐廳



可以看到台北縣政府的大樓,晚上可以看的到星星吧!



有幾家的店是走輕食下午茶,看起來價位不高,可能是中午時間沒什麼人



可是有幾家餐廳人坐滿滿的


板橋店的餐廳和中和店有非常多沒重複的,看來聚餐/下午茶又有個好地方了



如要溜小孩可能要避開上班上課/下班下課的時間,這樣才不會跟人潮碰在一起



2樓的餐廳都開了,可是有些店家實在看不出他們在賣什麼


這家賣湘菜生意很好哦!可是比較試合家庭聚餐和公司聚餐因為一道菜的單價比較高



不知我是太久沒出門走走了,還是老了,有很多店名我都沒見過



如果可以希望他們在店門口可以把目錄放出來,這樣客人才比較有機會進去


因為不知價錢和賣什麼的時候人大約會跟隨人潮多的地方去



一級戰區的b1好多店都開了,人潮好多哦!這是公共設施用餐區


只好邊走邊拍所以有些東西沒拍的很清楚,外面這些人都是在等位子的哦!


平民火鍋還是大家最可以接受的,人也超多的,外面也是很多人等位子



店家還多的,大約拍一下,想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就自己去找找



還有幾家店還沒開幕


發現不是店面,可是人龍排長長,太多人無法看到賣什麼,只好拿一張DM看一下



是明星主廚阿寶也,是代言的還是這是他自己的分店?



今天婆婆吃素日所以要去昨天看到的"愛之素"吃,婆婆帶豆包走的比較快,因為這小子一直吵要吃飯


婆婆發現還有一家也是素食的口味也比較多元化,喜歡他的裝潢,不知東西好不好吃



2家看了看以便當的菜色是愛之素比較好,可是以店內吃和套餐選擇還是"沅花草堂"的東坡館選擇多



他在中和也有分店,而且都用詩人的名子來當館名



我們2人各點了川式宮保吉丁($150)/川式五更長旺($150)再加40元多了梅子山藥/配菜/優格或捲心糕



川式宮保吉丁的素肉吃起來很好吃很像肉,我敢吃辣感覺還好,婆婆不敢吃辣說有點辣



我的川式五更長旺第一口就有感覺到香香的花椒味,湯汁很夠味好吃



有分奶蛋素和蔥蒜素很貼心的都標示出來



還有下午茶可以喝,忘了拍甜點的價目表



東西都不貴,和平常的意大利麵價錢一樣


因為吃到一半帶豆包去wc,回來吃不下了,請店家幫我打包,店家還貼心的問,是否太鹹還是太辣呢!



婆婆的選了優格豆包一下就吃完了,平日布丁類是不吃的,今天馬上就吃完了,我想一定很好吃


我選的是捲心糕口感與味道還好,可能都吃訂團購的蛋糕吃太多了,平常店家用的我的味覺看不上眼吧!



發現了環球主打的便當區了,可是今天沒開半家,一大排都是也!



害我有點想去換便當盒........



原本要去買冰買一送一可是人太多,還有太貴了110元加餅30元,平均一杯70元


感覺太費了,豆包媽是走小氣平民路線,所以對我來說一杯冰要花70元....免談


可是排隊人潮很多說是了,看了一下都是年輕孩子.....孩子妳們知道錢很難賺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