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沒弄過分享,還真不知辦分享真的有夠累~~~


 


累的是蘇比的打字速度已嚴重退化,打字打到快花轟(還是有很多人沒收到回覆,真是)


二是對於電腦這玩意,沒事真不喜歡碰,所謂可愛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沒想到這句話也可以用在我對電腦的感覺.


再來是我的電腦知識算是淺的,我最怕碰到那種打了老半天的資料還沒來得及做啥指令時,它說不見就不見的那種情況(大家都有碰過吧).


嘿~~昨個我就碰到了(應該是今天清晨),花了我半小時時間打大家的mail,眼看已完成1/3名單(好開心內~~),誰知它電腦老大不爽,硬是不見了.....


 


哇哇哇~~是怎樣啊~~跑到哪去了~~頓時,中文的"他媽的"英文的"shit"都駡出口了,不行不行,已為人母了,要以身做則........哎~~勉強自己再重新輸入....(含淚啊~~~)


 


今天一起來就開始忙著發mail弄作法示範,好不容易全部都弄好了,沒收到的人請喊一聲內~~(請直接在這留言哦~)


 


有朋友說:她真的很喜歡這包.....,因為.......所以.......


 


是蘇比提前結束啦~~所以現在再開放讓大家分享哦~


 


請注意:一定要完成引用且文中一定要有拼布相關文章(和第一次規定相同才公平咩)


再隱藏mail寄給我哦~~只到今天晚上12點結束.(真的到12點啦)


 


之前有完成引用也留下mail只是過了分享時間的朋友,原則上蘇比都有


mail給大家了,若沒收到都請喊一聲,也再這兒重新留下mail,我會再次


mail給大家哦~


 


還有(話真多),有引用成功沒留下mail,請自己來找我內,不再另外通知.


 


 


再來不及參加的朋友,真的請下次再來分享(也不再回應囉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